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观看“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2020-07-30 10:30   审核人:

7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杨正强传达了学校文件《关于组织收看“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的通知》及其精神,并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主题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网络直播视频会议。

随后,按照学院以案促改学习计划,杨正强书记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文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杨正强书记也对学院以案促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文/图:董元浩 解军强

审核:杨正强

2020年7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