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我校“一带一路”与未来网络产学研基地建设落成
2020-05-21 14:22   审核人:

 

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十进制网络标准工作组、上海十进制网络信息科技公司、西安十进制网络公司联合筹建的“一带一路”与未来网络产学研基地建设完成。2020520日下午,学校雷亚萍校长与共建单位共同举行基地揭牌仪式,并进行“红旗渠工匠研究开发中心”项目揭牌仪式。

    雷校长揭牌2

“一带一路与未来网络产学研基地”自201910月开始调研筹建以来,历经半年时间,虽然遭遇全球“新冠疫情”,但没有影响产学研基地建设的进度,基地研究中心与应用推广中心已经如期建成,研究中心服务器设备已经安装完成,6个试点应用网站已经开始运行。

集体合影2

西安十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建筑企业---天禧集团成立的高科技公司,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天禧集团积极开展转型与企业升级,参与“一带一路与未来网络产学研基地”建设,开展未来网络教育科研服务及应用推广等工作,配合基地各项应用落地工作,为国家教育科技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王中生  审稿:李晋惠

                                                 20205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