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2019-07-12 14:48   审核人:

6月7日晚19: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3-217召开2016级学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宝龙、副书记李明芳、各生产实习带队老师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刘宝龙副院长主持,刘副院长在会议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加生产实习的目的、意义及生产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生产实习的时间安排和对同学们的要求。他强调:生产实习是帮助同学们实现学校与社会接轨的关键环节,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在企业中的运用情况,深化同学们对未来求职岗位的理解,做好生产实习可以帮助同学们切身了解企业的文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并进一步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素养,提升自己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并为回校后进一步的专业学习提供目标参考。

实习点负责人周江卫老师强调,每位学生都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时间安排进行实习,保证良好的出勤率,在企业实习期间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遵守带队老师的安排,实习结束后要根据自己的实习情况完成实习报告,总结归纳自己的收获心得,深化自己的认识。

最后李明芳副书记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祝愿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度过愉快的假期生活。

文/图:杨小斐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