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30 10:55   审核人:

2019年5月29日13:00,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教一101隆重召开,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学工办辅导员组长杨小斐、辅导员冯倩、吴宗原、董元浩、王梦馨以及院团委书记于杰。

本次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于杰宣读了我院集体与个人获得《西安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共表彰了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7个五四红旗团小组,1个优秀团日活动,17个优秀团干部,63个优秀团员,31个社团先进个人及优秀志愿者。

通过在学院开展这样的表彰大会,帮助同学们树立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希望每一位在领奖台上从学院老师手中接过荣誉证书的同学,能够想到自己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拼搏记忆,能够带着学校和学院最殷切的希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周围的同学,起到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在学院中树立榜样。

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代表岳红庆、岳蕊分别发言,讲述自己身为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怎样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练习过硬本领,在学生中起到领头羊、排头雁的作用。

最后,李明芳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对获得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向全院青年学子提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建国70周年,在这样具有历史意义的时间,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青年学生们要像受到表彰的同学那样,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锤炼品德,勇于开拓创新,始终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开展学院的表彰大会,有效地树立起了优秀团员和优秀团体的形象和榜样,全院号召全体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使五四精神能够薪火传递、生生不息。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的实际行动,为更多的青年做出表率,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

文/图: 于杰 冯逸舟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