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宣讲会
2019-04-30 16:15   审核人: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共同主办的体现高校综合实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重要赛事。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指示,于2019年4月30日中午12:50,在工1楼508召开了互联网+大赛的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大会。参与大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杨海斌老师,校团委干事黄晓龙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15-2018级各班班干部及已经报名参与互联网+大赛的队长、负责人。

杨海斌从大赛定位、赛道介绍、大赛意义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具体情况,用一些生动的例子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报名以及参赛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强调了参赛时要注意的细节。让我们更清楚的认识了互联网+大赛的内容,为我们下一步大赛的申报提供了思路。

随后,大家一起共同观看了互联网+的相关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明白了互联网的出现,带来了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从现实中看,满城尽是低头族,恰恰证明了互联网蕴含巨大商机;从理论上看,多方数据都相互应证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等发展迅速,使在座的各位同学感同身受。

最后,李明芳在动员中讲到,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隆重举行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启动会暨誓师大会,就显得特别有意义。她鼓励同学们,互联网+的时代是属于我们的时代,发扬五四先驱们让世界瞩目的家国情怀和勇于深入群众的革命实践精神,砥砺初心,肩扛重任,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书写个人梦和国家梦的青春篇章。

文、图:于杰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