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庆祝祖国70华诞观影活动
2019-05-21 13:11   审核人:

为庆祝祖国70华诞,激发师生爱国情怀,2019年5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和《音乐家》。

这两部电影都是我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精品之作。《周恩来回延安》是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推出的历史题材片,改编自曹谷溪的报告文学《周总理回延安》,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的故事。《音乐家》讲述中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于卫国战争期间辗转来到阿拉木图,在极端寒冷和饥饿的残酷环境下得到哈萨克斯坦音乐家救助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我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方面下功夫,着力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学生党员也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学生了解历史,感悟历史,从历史中学习,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图:董元浩 解军强

审核: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