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04-02 16:47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4:00在工1-306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晋惠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晋惠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和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强调各支部要落实通知精神,加强政策宣讲。随后,宣讲了《西安工业大学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李晋惠书记强调,与会同志要深入推进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提高师生检举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线索的积极性。

最后,李晋惠书记做了题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思政课堂与课堂思政有机结合”的主题发言,她强调,作为计算机学院教师,重点在于课堂思政,将思政全面贯穿于课堂教学,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培养时代新人。

文/图:董元浩/解军强

审稿: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