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02-28 12:00   审核人:

2019年2月27日下午2:30在工1-306召开计算机学院处级领导人员“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参加人员除了计算机学院处级领导人员外,还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同志、督导检查组成员韩干校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处级领导人员李晋惠、王建国、刘宝龙、刘白林和李明芳同志分别针对主题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开展解剖和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面对面、点对点的互提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军周书记对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王书记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希望抓好“四项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结合一流学科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分析和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理清了工作思路。

文/图:李晋惠/解军强

审稿: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