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基础课交流座谈会
2019-01-14 09:20   审核人: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下午2:30在工1-306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基础课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宝龙主持,理学院副院长王晓颖、计算机学院副书记李明芳、理学院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计算机学院教师和学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针对基础课程教学工作,老师们分别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及课程的具体实施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教师真诚相待,毫无保留,将各自对课程的独到见解和在教学过程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倾囊相诉,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在计算机学院党政的支持下成功举办。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自身课程的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提供了诸多宝贵经验,启发教师萌生了课程改革的灵感,期待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撰稿文/图:吴琼

审稿:李晋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