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沙龙活动
2018-12-10 09:06   审核人:

为了传承学校办学过程中凝练成的优良文化传统和文化气质,发挥校训校风对学风的训育和浸润功能,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计算机学院于12月7日举办了“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计划”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师生面对面沙龙活动。学校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何春水老师,校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建兵老师应邀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辅导员杨小斐、董元浩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沙龙活动,李明芳主持了沙龙活动。

两位老师分别从兵工背景、发展历程、世纪使命、校风校训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面对面的分享交流,通过对西安工业大学的历史传承、杰出校友事例以及高水平成果实例的回顾与展示,深入挖掘了学校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蕴含的“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夯实基础、埋头苦干”的务实精神、“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对学校的兵工传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遵循校训校风,做到德学兼优,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文 :杨小斐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