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提升计算机学科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辅导讲座
2018-11-30 10:28   审核人: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初步了解计算机学科及专业的基本知识、专业要求,掌握学习计算机学科的方法,逐渐提升专业技能和素养,计算机学院于11月29日16:00在教1-301举办了由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建国主讲的题为“怎样学习计算机学科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和素养”的专题讲座。辅导员董元浩和计算机学院2018级部分新生参加了讲座。

王院长首先从学科与专业的基础知识、专业技能与素养要求、学习方法和核心课程等几个方面对计算机学科的基本概况和课程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关于课程学习方面的心得和体会。其次,王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科技竞赛和老师的科研项目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同时也规劝学生不要过早地盲目参加校外的培训班。最后,王院长就学生提出的关于就业方向和考研等方面的疑惑做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2018级新生们对计算机学科的整体概况有了基本清晰的认识,较为明确了自己所学专业的要求、目标和学习方法,为后续的学习起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文/图:董元浩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