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吴介军到计算机学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
2018-11-23 10:50   审核人: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到计算机学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和目标教育开展情况。学生处副处长牛迎宾、副处长李颖、科长方由林,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汇报。

会上牛迎宾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计算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基本工作、目标教育的开展和实施、特殊学生教育、工作计划和安排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计算机学院领导做了补充汇报。吴介军就关心的重大和重要问题进行了询问、讲解和要求。调研过程求实、融洽、热烈。

吴介军最后指出,计算机学院专业优势明显,学生人数多,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贴近学生、深入学生,注重面对面、一对一的个性化帮扶,做到润物无声、精雕细琢、精准发力、因人施教;鼓励辅导员加强自身发展,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善于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不断探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水平,同心协力将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服务学校发展稳定大局。

文/图:解军强

审稿: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