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8-09-30 15:51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18年9月2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草滩派出所刑侦中队李博、王海亮、李坤三位警官主讲,西安工业大学保卫处张华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班干部及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分为谨防扒窃和预防电信诈骗两大板块。王海亮和李坤分别以典型的校园类相关案件作为切入点,为同学们普及了交通、人身、财产、网络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身边有哪些安全隐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隐患排除能力。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安全”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李警官为同学们播放的发生在附近网吧的扒窃事件视频,使我们意识到安全问题并不遥远,要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文:于杰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