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变换图片>>正文

计算机学院联动校图书馆,多措并举,推进服务育人
2018-10-12 17:07   审核人: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好地熟悉校园环境,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计算机学院联动图书馆,开展多项活动,有利地开展服务育人工作。

9月中旬,学院安排2018级新生进行图书馆入馆教育,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图书馆的概况、馆藏资源分布、电子图书和期刊、文献数据库、多媒体资料的使用,以及图书借还、信息咨询等各类服务项目并对新生的咨询做出解答。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新同学及时关注图书馆公众号,方便他们随时随地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了解图书馆的最新资讯动态,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通过介绍,新生们对于图书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更好利用图书馆充满了期待。

9月26日,由学院书记带队,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了“9·28孔子诞辰纪念日暨开学季”活动,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充实自己,与书为友,健康成才。同时由计算机学院大四学生自主研发的“仙工大晓图”微信小程序也正式投入使用,为入馆教育提供了极大便利,由此入馆教育进入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阶段。

10月11日,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师生代表和图书馆相关老师进行了座谈,就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服务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通过系列活动,计算机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相关要求,从微观层面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切实把育人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全面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文:杨小斐

图:解军强

核稿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