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科研>>科研机构>>正文

系统研究所
2017-06-14 09:41   审核人:

    系统研究所是1999年由计算机系测试与控制研究所发展起来的,现已成为计算机学院从事人工智能研究和系统仿真方面的主要部门。

    研究所现有专职科研教师7人,其中正高职1人,副高职2人,讲师4人。研究所三年内完成科研经费二百多万,其中纵向经费达六十多万。发表科研论文三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十余篇。现在已经形成以智能系统与神经网络、系统仿真与虚拟现实研究为主线,涵盖计算机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工程、虚拟现实、系统仿真和计算机控制。软件工程等领域的科研与开发能力。本研究所研制的“某指挥系统故障诊断专家系统”、“某XX系统故障诊断专家系统”等多个专家系统均已通过试验,得到较高的评价。在积极从事科研工作的同时,还承担了学院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经过多年的努力工作,我研究所在通讯系统仿真和大型兵器系统故障诊断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已形成一定的学科优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