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科研>>科研机构>>正文

信息技术研究所简介
2017-06-14 09:40   审核人:

 

计算机信息技术研究所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新型网络与检测控制技术、多媒体技术及应用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与开发,为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新型网络技术与应用、传感网与物联网开发应用、多媒体技术及产品开发等。

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不断深入发展,信息技术研究所将以科研为基础,以产品为目标,走科研与市场紧密结合的产、学、研道路,力争每一项研究成果都转换为生产力,近年来研究所与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开展合作、技术交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提高科研开发能力和市场开拓水平,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水平服务。

信息技术研究所近几年从事的的课题如下:

基于C/SB/S)结构的教学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企业网络远程多媒体服务系统建设》;《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研究与实现》;《职业教育系列教材研究与开发》;《基于B/S结构的大学工作流平台开发研究》(西安市科技局工业攻关项目);《大学办学水平评估系统研究与实现》(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基金课题);《基于传感网络的社区居家养老体系研究与实现》(省财政厅重点支持项目)。中等职业学校就业工作的管理与评价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教育部重点课题子课题,课题编号DJA070145);《印刷出版企业网络信息化建设》;《基于传感网络的智能公交系统研究开发》等课题。

研究所取得成果如下:

   近三年研究所组织编写教材、专著20余部,获得软件著作权6项,取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开发物联网试验箱3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