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团组织>>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2014-05-08 09:4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党务工作水平、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紧密联系群众,作为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57下午,学院党委在工1-306对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业务工作知识和能力培训,院党委书记洪波、副书记李颖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洪波书记主讲。

 

  首先洪波书记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的构成、工作内容、工作规范;支委的分工、职责;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以及如何在支部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做了全面具体的讲解和部署;李颖副书记就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组织员王佳同志就发展党员规范与程序做了详细的讲解;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小斐老师就支部工作中的有关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自己对支部工作更加了解,理论水平和理解政策能力进一步提升,明确了支部工作的任务、明晰了支部成员的职责,对进一步在学院党建和支部工作实践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指明了方向。

   

                                             

 

/图:解军强     审稿:洪波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4.5.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