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团组织>>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2-10-11 15: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支部工作程序,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计算机学院党委于2012109日在工科组团楼4A-306召开学生党支书记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主持,各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点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讲解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重点以及如何搞好党支部建设,同时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先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政治素养,才能在第一线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影响学生。支部书记要加强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和研究,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素质。组织员王佳就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与发展、发展对象入党和预备党员转正等问题展开说明。

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的党务知识得到了充实和巩固,为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杨小斐

审稿人: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