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团组织>>正文

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2012-06-27 13:52   审核人:

 

各党支部:

现将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结合深入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做好组织教育电视片的集中学习观看和观后心得体会交流座谈工作,并形成学习观看情况报告,报告请于75日前以纸质版和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学院党委,邮箱:zhangwx@xatu.edu.cn29958815@qq.com)。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学习观看形式、参加人数、组织座谈交流情况;对学习观看活动的总体评价、党员座谈讨论发言摘录、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等;以散文、评论、诗歌等文体形式表现的优秀观后感文章。

 

附件:《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12622

 

 

 

附件:

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陕组字[2012]48号)转发你们,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深入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做好组织教育电视片的集中学习观看和观后心得体会交流座谈工作,并形成学习观看情况报告,报告请于76日前以纸质版和电子文档形式报送组织部,(邮箱:dwzzb@xatu.edu.cn)。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学习观看形式、参加人数、组织座谈交流情况;对学习观看活动的总体评价、党员座谈讨论发言摘录、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等;以散文、评论、诗歌等文体形式表现的优秀观后感文章。

附件:《关于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2.6.21.  

 

 

陕组字[2012]48

关于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的通知

 

各市、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科技工委、省国资委、省国防工办组织(人事)处:

为切实加强以理想信念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中央组织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了三集理论文献纪录片《信仰》。该片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是一部兼取政论片、文献片、纪实片之长,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经典电视片,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点教育片。现就做好该片学习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播出方式及时间安排

1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一套):

第一集:62421:02

第二集:62520:05

第三集:62521:02

2、陕西电视台:

具体播出时间及频道另行电话通知。

3、省级远程教育教学服务平台:

省远程办将该片上载省级教学服务平台,在陕西省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专用频道连续播出,供各终端站点组织收看。

二、组织学习要求

1、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收看。要把学习收看《信仰》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在“七一”前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收看,并进行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收看,带头讲解辅导,深化学习收看活动。

3、各地各部门接到通知后,要迅速安排,抓好落实,于710日前形成《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情况的报告》报省委组织部远程办(传真、电话:029-85588718,电子邮箱:sxsycb@163.com)。报告的主要内容:组织学习观看情况,包括组织学习观看形式、参加人数,组织座谈交流情况、对学习观看活动的总体评价等;党员学习体会、对该片的评价、工作打算等;座谈会讨论发言摘录,评论、散文、诗歌等优秀的观后感文章。

4、各终端站点要认真组织学习收看,省远程办将把该片学习收看列为重大节目收视活动,纳入“双创双争”活动考核。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2012年6月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