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团组织>>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体研讨《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工作条例(修订稿)》
2012-06-04 10:58   审核人:

 

530上午,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在教E-501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工作条例(修订稿)》。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主持并做主题发言。

学习研讨会上,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工作条例(修订稿)》,然后就学习研讨做了简单的动员。他说,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学校党委组织部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陕西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精神和规定,以党建年为契机,重新修订制定了《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部)工作条例》,现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征求意见。希望大家按照文件的要求认真学习和积极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与会人员就条例修订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的主要职责和基层党委(党总支)的工作制度等部分展开了认真地学习讨论。

 

 

 

                                                (张文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