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团组织>>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凤县参观学习
2012-04-24 13:44   审核人:

 

42122日,学院组织教职工赴近年来被人们盛赞为“水韵江南、七彩凤县”、“羌族故里、月光之城”的陕西省凤县参观学习,亲闻亲历了该县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全局,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工业强县、椒畜富民、民生优先”五大战略,使得县域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连续两年跻身全省十强、跨入西部百强之列的巨大变迁。

陕西省凤县曾经给人的印象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山区小县。通过近两天的实地参观、游览和学习,大家流连忘返、深感收获匪浅。尤其是该县在加快发展的过程中,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朝阳产业和先导产业,秉承“把全县当作大景区来建设、县城当作景点来打造、乡村当作游园来布设”的发展理念,高目标规划引领、高强度开发建设、高品位开展特色体验活动、高标准培养服务体系、高频率开展宣传营销,文化旅游产业在近五年的时间内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在全省县域旅游经济发展中名列前茅,吸引着世人的眼球,备受海内外客商的青睐,取得了“中国生态文化旅游强县”、“中国最佳羌族民俗风情旅游名县”、“全国休闲产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最美小城”等多项荣誉称号。如此巨变使我院教职工叹为观止、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几位年轻的博士兴奋地说,小县城竟然做出了大文章,我们更应该立足岗位、热爱本职,于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进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凤县县城夜景

凤县县城一角

部分教职工在美丽的紫柏山顶合影留念

登紫柏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