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团组织>>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长、党校副校长王大明参加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建评价汇报会
2012-05-02 13:03   审核人:

 

427上午,校党委统战部长、党校副校长王大明莅临我院,在教E501会议室参加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评价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院长白万民、党委副书记李颖以及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汇报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对此次党支部评价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工作部署与安排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颖按照评价指标体系的各项指标,结合该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实际作了全面的自评汇报。全体与会人员通过提问、查阅资料,对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评价。

王大明部长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自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生第二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得细致、务实。同时,王部长指出:我校把党组织的评估工作细化到了党支部层面,是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创新,为以评促建,从而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有效开展基层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供组织保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代表学院党委感谢王部长对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关心和指导。他说,王部长的讲话给我们以鼓励,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更高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以本次评估为契机,重视评估过程中发现的不足,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党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文/图:解军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