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党团>>党团组织>>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我们都是雷锋”主题活动
2017-03-28 14: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发广大师生传承传统美德,广泛参与志愿服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们都是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初,阳光大舞台进行“学雷锋”活动动员,各班委会做好了“学雷锋”活动月的宣传;组织同学观看“中国年度人物事迹”实况录像,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迹,让学生理解这些人物身上所体现的的伟大精神。通过事迹录像让学生理解“什么是雷锋精神”,“什么是伟大的民族精神”。以班委会为核心,发挥学生党员、班干、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班级贫困学生结对子,和班级中后进生结对子,达到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认真组织327日大扫除活动。重点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墙面灰尘、蜘蛛网;教学楼走廊、楼梯间、教室等班级清卫包干区进行彻底打扫;学生宿舍门前走廊地面、室内地面、卫生间便池、墙面瓷砖、窗台、门窗、玻璃作彻底打扫。

勿以善小而不为!通过开展的系列学雷锋活动,在学院掀起了一股强筋有力的“雷锋热”,涌现了一批批活雷锋,同学们坚持“从我做起,服务同学”,坚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