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2021年科技之星杜璎达事迹简介
2021-05-13 10:54   审核人:

基本信息:

杜璎达,男,2017级信息对抗技术专业,曾任西安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内学生组织与社团活动,策划举办面向全国的CSTC网络安全技术大赛,举办面向校内的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及校外活动。2018201920202021年多次参与公安部、网信办、各省公安厅、国家电网、运营商组织的护网行动并均取得一定成绩,获国家某部委单位感谢。同时,与校外企业合作在校内举办网络安全技术沙龙多次,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为我校学生科普网络安全知识,为我校信息中心提交我校多个网站高危漏洞,协助信息中心在陕西省教育行业护网演习进行防守。

科创获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一等奖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一等奖

互联网安全城市巡回赛西安站优秀奖

2019年陕西省网络安全技术大赛二等奖

阿里巴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术竞赛亚军

全国大学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网络安全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西北赛区二等奖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擂台赛一等奖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

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

软件著作权一项

个人事迹:

校内实践,全面发展

大一时,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社团与学生组织活动,与学院老师一同组建了学院新媒体中心。运营学院公众号,同时参加军事协会、校科协,参与策划了我校众多比赛以及颁奖典礼活动。积极参加校内活动,代表学院参加新生羽毛球赛,西安工业大学光电设计大赛、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循迹车设计大赛,并表现出对网络安全技术的热爱。

明确目标,砥砺前行

2018-2019学年。在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后,刻苦学习专业知识,随后加入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受指导老师以及学长的指导鼓励,代表学校参加面向国内的网络安全相关竞赛。20185月,与协会同学一起参加湖南省网信办组织的湖南省关键基础设施应急演练,最终,在包括360、绿盟、深信服等互联网安全厂商以及国防科大、湖南大学等80多支队伍中获得二等奖。这是第一次参加校外活动,让我对整个安全行业有了更多认识也同样开阔了自己的眼界。

校内校外,积极实践

大三、大四,策划组织校内外技术沙龙,同时将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申请为我校精品社团。在保证自己的学习成绩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参加公安部组织的国家护网“2020”以及护网“2021”,收到某部委单位感谢信大三下半年选择提前实习,在某国内一线安全公司实习,协助分区leader成立了Z-Team陕宁分区技术团队,在实习期间,参加国家电网,中国移动、西北五省以及部分地级市的护网行动,均取得不错成绩。同时,在校内积极向信息中心提交我校众多网站安全漏洞,为我校网络安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