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2019届优秀毕业生姜雨菲事迹简介
2019-05-28 10:56   审核人:

姜雨菲,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前三年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二名(2/154),具备了一定的专业素养,已保送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统结构学术型硕士,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

获奖情况:

荣获“三好学生”、“社团先进个人”、“优秀干事”“科技之星”等荣誉称号;

荣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三等学业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等;

获得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大赛校级二等奖;

获得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功参赛奖。

大学经历:

工作上,积极从事学院、班级的学生工作,并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曾任院级团委宣传部委员、辅导员助理等职务,在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他人”为宗旨,并保质保量地完成每一项任务。

生活上,她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作风正派,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乐于帮助他人,关心同学,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拥护。

心得感悟: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纪律作风中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认真把握机遇和挑战,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滴滴汗水浇灌理想之花。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风景一程又一程,或许青春就是我们见过最美的一程。因为青春,所以我们敢致青春;因为青春,所以我们敢肆意张扬;因为青春,所以我们敢无畏无惧;因为青春,所以我们敢憧憬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