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工作
2022-06-03 10:21 孙君  审核人:

为积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相关要求,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为毕业生求职拓宽渠道、搭建平台,多措并举,用心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结合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6月2日,轻工业西安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俊文等来应邀来学院走访、加强校企联系、院长曹岩亲切接待与来访企业代表。

5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等走访中电太极西安研发中心及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加强校企联系,拓宽就业岗位。

计算机学院针对学校提出的就业目标任务制定就业落实率时间倒推表,构建“学院-系(室)-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三级就业推进模式,做到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进就业,责任落实到人;学院每周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就业工作,并且以就业落实率周报等数据在学院进行展示。学院的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就业落实率数据显著上升。

图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