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七七一所赴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2022-05-13 09:46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对接,通过前期的积极沟通和热情邀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七七一所特种计算机设计事业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冀琛、设计室主任卢飞及人事主管吴亦凡一行三人于5月12日下午3点赴计算机学院沟通毕业生招聘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热情接待。靳永军就“毕业生能力培养”、“就业服务质量”和“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希望借助校友力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陈经理对西安工业大学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同时也感谢我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他还表示今年将继续与我院加强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下午4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九院七七一所招聘宣讲会在教2-210进行。七七一所卢飞主任、人力主管吴亦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孙君呼延晓蓉、黄秀成及200余名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宣讲会由陈冀琛主任主持。

会上,陈冀琛主任首先播放精彩的关于企业概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的宣传视频,参会学生都认真聆听、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接着,卢飞主任介绍了本次七七一所校招提供的就业岗位与招聘人数及专业能力要求等。

会后,参会学生踊跃投递简历、求职学生积极填写面试申请,毕业生在宣讲会现场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互动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予以详细解答。人力吴主管表示,公司将收取到的简历和面试申请带回由人力资源部做初步筛选,随后将及时通知学生进行面试。

现场气氛融洽,宣讲会圆满成功。



 

 

 

 

图:呼延晓蓉

文:孙君

编辑:李凯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