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2-05-10 16:08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5月9日下午2点30,计算机学院在工1-325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靳永军通报了目前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面临的形势以及近期就业工作的详细目标任务。针对当前就业情况,全面梳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难点、重点对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要求,责任落实到人。

接着,辅导员孙君传达了当天上午学工部召开辅导员组长例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并针对要求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了目标要求。随后,负责专项工作各个辅导员也在会上讨论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大家也针对近期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靳永军希望全体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变化和网络舆情,及时了解、回应学生的困难和诉求,做好迎接困难和挑战的思想准备。

图文:孙君

编辑: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