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6 09:11 孙君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结合全省高校毕业生视频调度会及学校就业工作会的精神,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25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在工1-306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副书记靳永军、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组长孙君传达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就业工作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强调了2022届毕业生签约派遣工作中的各项就业数据报送、生源信息审核、规范就业材料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对毕业生就业签约方式等进行了分类讲解。

党委副书记靳永军表示,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面临空前压力,毕业生就业难度大幅增加。他希望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一要坚持“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先易后难、分类推进”的原则,针对不同学生类别采取不同的措施;二要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重点在毕业生返校答辩、公务员考试等关键时期加大工作力度;三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四要充分发挥导师、学院教师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靳永军还强调,全体学干部要统一思想,顶住压力,因难而上,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资源,全力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图:马家君

文:孙君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