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稳步推进22届毕业生促就业工作
2022-03-22 17:41   审核人:

当前已进入校园春招季,在一个月时间里,我校将持续推出系列专场招聘会,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在靳永军副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促就业的举措,全力保障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春招期间,计算机学院举办多场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精准提供丰富岗位信息;发动校友单位力量,通过多种途径,向毕业生实施岗位精准推送,加速毕业生求职进程,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

同时,针对考研学生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对于有把握通过复试的学生进行备考指导,对把握不大的学生及时提供调剂信息与建议,对未过线学生进行就业形势分析,帮助他们重建信心,抓住春招的机会,尽快就业。此外,对考公考编学生也进行了一对一谈话,掌握学生备考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

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利用线上、线下各种交流渠道,对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进行了精准摸排,针对部分学生慢就业、懒就业的问题,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家校合力,多措并举,力图让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尽早落实就业工作。

文/图:李 凯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