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2-03-17 16:21 孙君  审核人:

3月15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靳永军详细安排了近期学生工作的具体任务,针对毕业班各项工作、校园疫情防控、网课巡查、工作站值班以及辅导员工作纪实、党支部活动、“六大工程”、“六进四有”及学院特色亮点等工作,逐一作了明确细致的要求。

会后,靳永军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思想准备,提前制定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学校整体安排;二是全力做好毕业班学生工作,尤其是稳就业、促就业的工作,对照学校标准要求,制定对应计划,尽早开展工作。三是做好重点学生的关爱帮扶工作,讲究工作方式,确保学生校园安全稳定。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要牢记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工作,注重工作实效,严守安全底线。

全体辅导员也在会上讨论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表示将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努力帮助大学生顺利成长成才。

图文:孙君

编辑:孙君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