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2-03-10 08:57 孙君  审核人:

为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把工作落实落细,3月9日下午17点计算机学院在工1-306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靳永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部署会及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落实。对于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严格执行,确保工作质量;重点强调了学生的晨午检打卡、因病缺课学生上报、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要求;同时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生活,加强宿舍卫生清洁和通风,认真做好心理问题、学业困难等重点关注学生帮扶和指导;随后,靳永军对疫情期间校内隔离学生的管理服务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如建立学院工作专班,由专人负责,实行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好隔离学生的情绪安抚、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等工作;接着,靳永军指出,当前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面临空前压力,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统一思想,有序推进毕业班就业工作,分类引导,精准择业;此外,还要做好近期技能学分认定及结业换毕业等相关工作,落实到人。

最后,靳永军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下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提前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生工作预案,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变化和网络舆情,及时了解、回应学生的困难和诉求,做好迎接困难和挑战的思想准备。

图文:孙君

编辑:孙君

审核:靳永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