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科青”换届大会
2021-10-22 17:31   审核人:

为更好开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工作,办好新学期院团委各项活动,计算机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18点30分在未央校区教2-105举行“团学科青”换届大会。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干事21级学生窦辰熙主持。

上届团委副书记薛瑶发言,对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她讲到:上学年,团委组织和参与学院一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十九大会议精神,展开智慧团建等活动,积极服务我院学生,在学生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上一学年工作圆满画上句号,愿新一届的所有团委干部们在未来能够将学院团委工作做得更好。

上届学生会副主席朱曼玉发言,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上一学年我们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团结各级同学,大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在一次次活动中自己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从过去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游刃有余”。

上届科协主席黎美辰发言,上一学年带领科协,通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生动有趣的科学活动,切实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科研实践能力,让同学们更好的运用所学知识。

上届青协副主席朱致田发言,对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积极传承青协志愿服务的精神,组织开展了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一次次的“帮助”中,体悟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原团委书记孙君老师讲话并领取聘书,孙君老师回顾了上学年所取得的佳绩,例如在我校“建党百年”合唱比赛活动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性获得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在全运动会中,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不论是参与度还是服务态度都备受学校师生好评。孙老师提到,现阶段学院团委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他希望,在新的学年里,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实干作用,继续展示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组织学院各项活动,为计算机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孙君老师为上一届学生会、团委、科协、青协主席团颁发聘书,并为优秀干事证书发放。

现任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协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合影留念。

团委书记胡凯老师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协的各位同学在上一学年工作中的积极付出,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学年里,会积极协调,配合各社团,部门同学的工作,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本次团学科青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原任和现任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老师上台合影留念。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协,是学院团委与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的桥梁,同时也是为同学们积极服务主平台,相信在团委老师的积极带领下,在各位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的积极配合下,学院必能将各类活动越做越好,同时使各位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中展现出更加优秀的精神风貌。

图:孙君

文:胡凯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