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学科青第一次工作培训会
2021-10-11 10:26   审核人: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协于10月10日在教1-303举办团学科青第一次工作培训会,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牢固基础。

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中,第二课堂部长,团委副部长董心雨向学生干部教授了活动申报流程。

QQ图片20211010204047

原团委办公室部长张杰琦就文件收集及通讯稿的编写等工作细节同大家做了交流。

QQ图片20211010204107

原办公室副部长李平堂向学生干部演示了基础文件设计格式,线上收集表的制作和财务申报流程。

团委组织部杨乐向学生干部展示了海报制作的技巧和方法。

QQ图片20211010204113

最后,学生会主席陈濠泰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文案与策划书培训。这些实用且有效的方法使会同学受益良多,并获得一致好评。

QQ图片20211010204120

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广大学生干部学到了许多工作上的技能及方法,纷纷表示要铭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相信在未来工作中他们也一定能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带头作用!

图、文:孙君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