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开学第一天辅导员走进宿舍与学生交流
2021-09-27 08:34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投入新学期新生活,激励同学们更加正确地规划大学生活,开启新征程,9月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就假期以来的个人生活、网课学习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谈,以此为契机开启新学期的学生工作。

人们走在街头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辅导员们进入学生宿舍后重点关心学生在假期的生活情况,关注学生家庭受自然灾害影响等情况,并嘱咐同学们做好假期总结。深入宿舍过程中,辅导员分别就自己所带学生,重点关注他们们对新学期的目标和准备,鼓励学生在新学期的开端积极投身到学习中去,在学习中做到有目标、有规划、有效率、有成果,提高独立思维能力,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学习方法。针对18级毕业班学生,教育引导毕业班学生们正确的择业观,提前规划准备求职事宜,希望他们把握好即将到来的9、10月份的黄金校园招聘季,并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且耐心的解答。学生跟老师们交流充分,氛围融洽和谐,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货满满。

一群人在房间里交谈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开学第一天,我院辅导员进宿舍与学生交流,为计科学子们带来了关爱、指导和帮助,对于学生们尽快适应新学期节奏、顺利开启大学新征程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图片:张晴、于松

文字:孙君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