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慰问第十四届全运会群演学生
2021-08-01 12:44   审核人:

服务十四运,计科学子在行动!2021年8月1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及十四运学生群演带队教师孙君、于杰、吴宗原三位老师,代表学院慰问学院全运会演职学生并发放夏日降暑慰问品。

李明芳首先向同学们感谢,称赞群演学生冒着酷暑、牺牲假期、不辞辛苦、坚持训练的精神态度。其次希望学院师生一心确保学生群演排练安全顺利。一是学院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同学们的学业生活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十四运、学校的纪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最后鼓励学生在接下来的全运会演职排练中,要以参加十四运开幕式群演为荣,发挥担当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以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保证任务圆满完成。

希望十四运全体参演学生能够代表西安工业大学展现出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第十四全国届运动会的盛大开幕与圆满成功奉献自己的青春!

ebd69fcc2617a1fbb08466a4415cd77

ab87c691c349765d2c019f55853a937

fb3e859427da85e55c4bbf1bc602936

图 文:孙君

编 辑:董元浩

审 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