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阳光护航,励学圆梦”暑期走访系列活动
2021-07-16 16:32   审核人:

每年暑假,西安工业大学资助中心都会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2021年7月15日,计算机学院老师们一起走访慰问了学院4名受资助本科生。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经过前期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合理安排分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走访慰问的老师不仅带去了学校资助中心和学院的深切关怀,还给困难家庭送去了食品和生活用品。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经济状况、面临的困难等,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学生在校学业和活动表现等。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文/图:于杰孙君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