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学生交接工作
2021-07-14 20:19   审核人:

根据学生处关于交接2020级学生的相关工作要求,同时为保持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成长的连续性、稳定性,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计算机学院于7月9日在工1-3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交接工作协调会,学院院长王建国、党委书记杨正强、副书记李明芳、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协调会上就交接工作进行详细具体安排,做到任务清楚、责任明确。

7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及全体辅导员在7公寓112办公室与新生院相关负责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2020级679名学生的整体情况,交流会上我院各专业辅导员与新生院相关对接辅导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尤其是重点关注学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日下午,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对抗技术、探测与指导技术、物联网工程及智能科学与技术共六个专业分别召开迎接2020级学生的师生见面会。各专业负责人、专业课教师代表、各专业辅导员、新生院相关辅导员以及2020级学院各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师生见面会上,新生院朱先彬、晁思思、杜堃和吴宗原四位老师先后回顾了2020级学生大一期间的温暖回忆,表扬了学习成绩优异、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优秀学生,并对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福。我院辅导员对2020级学生致以诚挚问候,欢迎大家回到计算机学院的大家庭,希望与同学们一起共度愉快、充实的三年,开启大学新的征程。

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课教师代表分别就各专业的历史背景、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培养要求及就业、考研前景做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团队和模型大赛,勉励学生勤奋好学、博闻强识,全面发展,不辜负大学美好时光。会上,2020级学生们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学生踊跃提问,老师详细解答。师生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至此,我院圆满完成了2020级学生的交接工作,希望大家未来的三年里学有所获,成为更好的自己,顶峰相见,终有所获,不负芳华。

图/文:孙君、李凯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