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就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07-01 19:17   审核人:

2021年6月30日晚上,在教一104进举办了考研分享会和就业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黄秀成老师主持,18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7班、8班和13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经验分享。本次经验分享邀请到了17级学长董阳分享了考研成功经验和17级学姐惠曼分享秋招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首先董阳学长介绍了自己的考研情况,已被西北大学录取成功上岸。主要包含考研形式的介绍,考研院校的选择及针对考研的相关复习计划和在整个考研过程中的心态变化做了指导。首先对目前考研形式做了分享;针对院校选择做了说明,然后对四门课程的复习计划相关的时间安排及如何复习做了完整的规划,最后告诉大家在考研中要注意心态,及时排解压力。

17B23D0C196A5CFFF020FEF9C916DB68

现已取得快手等名企offer的惠曼学姐,针对求职准备、求职方向、专业技能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了介绍。她首先分享了自己为求职所做的准备。然后又对简历的排版、常见误区以及优秀案例进行了讲解,针对自己的面试经验分享了面试中与面试官交流的技巧。介绍了获取招聘信息的途径以及结合招聘要求对具体的技能进行了分析,给大家讲解面试需要的技能和技巧。分享了在快手实习的生活。也针对就业的各个阶段给出了建议。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传授经验,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DD7908825CECE67AD267D34CB3AE02BC

通过举办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生活和就业方向的选择提供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同学们坚定就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促进了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9B4B1B522F4001C789F943D15EA0DFA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