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建党一百周年红歌快闪主题活动
2021-04-19 13:06   审核人:

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情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418日上午在未央校区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建党一百周年红歌快闪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和红色歌曲单人独唱。学生们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用耳熟能详的旋律致敬峥嵘岁月。每一位学子都随着旋律挥动手中国旗,歌声嘹亮动听,散发着对党的热情和青春的朝气。

DSC_0053DSC_0068

DSC_0072DSC_0083

DSC_0092DSC_0102

DSC_0054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奋斗不息。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首首诉说着中国共产党历史征程的经典红色歌曲孕育而生。深情朴实的歌词,优美激昂的旋律,充满热情,纵然岁月更迭,但这些歌曲却始终如旗帜,似号角,坚定着全国人民跟党走的信念,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张杰琦

指导老师:孙君

审核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