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打卡“红色地标”,感受东方奇迹”----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2021-04-21 12:45   审核人: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增强思想政治教育,让每一位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计算机学院在教1104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工干部讲党史”宣讲,宣讲团张晓宾老师带来了题为“打卡红色地标,感受东方奇迹”的精彩宣讲。计算机学院学工干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讲座。

张晓宾老师首先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然后以“打卡红色地标,感受东方奇迹”为主线,从红色地标概述、“红色地标”里的党史故事、学习党史的意义三个方面,通过照片、事迹、视频、党史故事,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大家进行了一次党史洗礼和教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红色地标”里的党史故事,进一步带领大家感悟学习了“红色地标”背后所蕴含的红色革命精神。

本次党史教育系列宣讲,增长了与会师生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大家对我党的认同感与自豪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珍惜现在大好的学习机会,为祖国的强大奋发学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

 

/图:李少琦

指导老师:李凯

审核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