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四史,做正气青年”观影活动
2021-04-25 09:37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和传承革命传统,培育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计算机学院团委于424日晚6点在教1-101举办“学四史,做正气青年”——观影活动,学院2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红色影视《建党伟业》 。

 

DSC_0400DSC_0411

 

影片讲述了从1911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影片截图:

 

学生观影报告:

 

RIU7){5C7F$~L}`)I4C7~}A

BN8BSK_OPBZRUGW)6VCGL963]YIM@B7$@{S$_IAFV)]31S]9XG6SQI7[I@RP}5N9D5J9I

 

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给中国带来了希望,给人民带来了光明。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文字:张杰琦 李平堂

指导老师:孙君

审核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