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的红色日记”征文活动
2021-04-27 17:09   审核人:

为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唤醒学生昂扬的斗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激励学生努力学生、坚定信念,计算机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我的红色日记”征文活动,用红色日记唤醒红色记忆,通过撰写红色日记挖掘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的内涵和底蕴,征文内容有写人、有记事、有描写景物,有所见、所思、所想等,引导学生追溯过去、珍惜当下、面向未来,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色精神不断激励青年学生奋勇向前。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踊跃报名参与,反响热烈,至今已收到学生投稿八十余篇,其中不乏感人至深、内容独到的作品。目前正在对征文进行整理和筛选,对于其中的优秀作品,将刊登于计算机学院文集《佰草集》。

通过“我的红色日记”征文活动,学生在学习、活动和实践中,不断凝聚起爱国爱党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在征文作品的交流过程中,学生学知识、长见识、受教育、得启迪,增进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为目标,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27

 

 

 

文: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