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会议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05-10 17:52   审核人:

2021年5月1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1-5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于杰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

7

大会围绕接收李恬瀚等1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恬瀚等1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会议开展了党史教育的集中学习,支部党员部分党员分享了关于党史学习的心得分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了文化自信,进一步铸牢青年理念信念。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党史教育的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文/图:于杰 倪思媛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