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开展云团课
2020-12-17 16:47   审核人: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为更好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19级团员团干部于12月12日(本周六)通过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主题云团课,对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视频化解读。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澎湃激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国家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文图:廖文青指导老师:呼延晓蓉审核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