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情系西工,共续新篇|计算机院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20-12-17 16:46   审核人:

12月8日晚,计算机院于教1-403成功举办华为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图论软件机构,分享华为毕业生经验总结并进行交流。本次交流会的参与对象为本院19级学生。

在交流会中,主持人以“目标化学习,提高品质就业”为中心要点,对学习和目标展开分析,在严峻的考研竞争形式下,提出更要明确目标,提升能力,并讲解了获得大厂offer的方式。随后分享了各位学长学姐被大厂录取的范例以及各自的经验交流,同时激励各位同学勤奋学习,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绝不松懈。

通过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意识到目标明确化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念,更好地规划未来,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文: 张杰琦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核人: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