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12-15 08:22   审核人:

12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工1-306召开会议,本次大会旨在“接收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梦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于嘉涛等6名转正对象总结了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来自身的成长与不足之处;权威等6名发展对象,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并从思想觉悟、学习生活等方面阐述了自身状况,支部各成员认真聆听,以支部书记王梦馨同志为代表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支部书记王梦馨同志向通过表决的发展对象分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全体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宣誓,并表示:支部各成员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王婷 王梦馨

图:闫文静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