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20-12-10 09:02   审核人:

 

2020年12月7日晚,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工1-30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三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1208174144

会上,根据支部工作安排,首先按照组织程序对到期的7名同志进行了转正。随后,支部书记解老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从指导思想、道德风尚、兴趣爱好、注重日常运动等方面出发,期望各位同志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全方位的塑造自己。此外,在网络发达的今日,面对众多的网上信息,我们党员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并且做到三观正,品行端,要始终保持文明理性上网,时刻提高警惕,防止敌对势力的网络渗透。要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党支部会议,大家能够更加规范自己在网上的行为,并且努力提升自己,全面发展,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个人审美,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和组织凝聚力。

文/图:康钰侯海瑞 审核:李明芳

计算机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