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西工“寓见”,“寝”馨情长|“六进四有”—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在宿舍召开支部会议
2020-12-07 14:3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六进四有”活动的开展,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支部于2020年12月4日晚9:30在1公寓130召开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于杰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讨论了贾猛等五位同志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发展对象陈述、党员和预备党员发表意见、举手表决等5个环节,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

会上,于杰还提出了对近期本支部工作、学习的总结和要求。本次的支部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地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本支部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于杰 吕田田 倪思媛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