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old>>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打印机比赛
2020-12-07 09:11   审核人: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发挥大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广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及计算机技术水平,计算机院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第三届打印机制作大赛。

历经半个月的小组制作,计算机学院科协于12月1日晚在教1-105进行了第三届打印机大赛作品展示及比赛。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所有的参赛组有序地展示自己的打印机作品,并对自己的打印机功能进行讲解,最后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评分,选出了获奖作品。

科协于12月4日晚在教1-205举行颁奖典礼,院团委书记呼延晓蓉和有关辅导员老师、团学科青各主席和所有参赛人员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上,首先播放了打印机制作记录视频,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分享打印机制作的瞬间。随后呼延晓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获奖同学祝贺并鼓励,希望大家今后更多的参与学科活动,丰富生活,提升能力。

接着各位老师和主席为获奖同学颁奖,并由获奖同学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制作打印机过程的艰辛与获奖的荣幸。

颁奖典礼后,解军强老师做了“在文化和修养之间”的报告。从爱国,文化,修养三方面,希望各位同学在科技创新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文化素质的修养,提升自己的爱国情怀,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打印机打印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引导大家更多地使用计算机语言来增加自身的专业技能,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培养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提升了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争做创新青年!

文/图:李平堂潘欢婷等

指导老师:呼延晓蓉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